啦啦啦

可是他没有

我故意叫错他的名字

我以为他会生气

可是他没有


我说要炸掉天堂时

我以为他会无视我

可是他没有


我不小心做了六个钻石帽子

我以为他会责怪我

可是他没有


我一直跳不过障碍时

我以为他会撇下我

可是他没有


我在录制中关掉语音

我以为他不会发现

可是他没有


我总是问各种傻问题

我以为他会嘲笑我

可是他没有


我以为他会一直跟我玩游戏

可是他没有


我以为他微博一直都会是我

可是他没有


我以为他永远是12的麦扣

可是他...






不是。


评论(10)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啦啦啦

啥都看!

© 啦啦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