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141223 新浪直播爆点

麦扣说 脑残才会给游戏管理员权限呢!
12说 那你这不是当着面骂我脑残嘛!
麦扣说 对啊~
12说 那你就不对了 我俩多好的关系 你这不是友尽的节奏嘛~

麦扣就开始教训12 你这行为相当于你把自家门钥匙给别人 你会干这事嘛!
12坚决地说:不干!
麦爷满意的说:对嘛~

4小时36分钟 麦爷帅度爆表
说到游戏的一些流氓设定 12说 毕竟我们这是在中国嘛~然后麦爷说 滚蛋滚蛋滚蛋 别跟我扯这些!决不能惯他!绝对不可以!

然后大家都被这沉重的话题和麦爷认真的语气一下子没话说了 12来了句:我觉得你说的对麦扣!

12:要是这个游戏必须给管理员权限怎么办啊?
麦爷理所当然的说:必须给这个游戏就不用理他了,这游戏没法玩!永远不会!不要做梦!

在麦爷炸毛ing
12马上顺毛 好好好 我懂的 我觉得你的怒气不应该掺杂到和朋友之间的谈话中来,麦扣你觉得我说的对不对?因为我们关系特别好,所以我害怕我们关系出现裂痕 你看大P小绝都都不敢说话了 这些话我们私下讲

然后 大家明明已经开始进入正常录制了 12突然来一句 麦扣...麦扣你还在吗?
麦爷 我还在啊
12说 你美国那边有没有酒吧啊?
【强行找话题的大当家你还记得你前面说你要正经录视频嘛!】

然后开始聊一些阿三的问♂题♂
毛豆说 教授就是交♂兽♂
然后12说 就是因为毛豆这种人 麦扣才不愿意来8012【大当家我听出你语气里的哀怨了...】

毛豆强行偷换概念睡过麦扣床!被麦爷义正言辞的澄清了!【豆豆你要是再这样,你要遭重的!】

12问 麦扣 你去美国 有没有觉得自己英语提高了?
大p说了一句大实话 麦爷觉得美国人没他发音标准~

小绝说 麦扣觉醒了抖M属性【段子绝你真敢说!不怕被/ban出去吗?】

从酒吧到物价到医疗保险再到话费,大当家找话题能力max!

最后!麦扣超萌瞬间!
“12,今天我超开心,你知道怎么了吗?我考试成绩下来了~”
“多少分啊?”
“我最慌的一门,他给了我A~”
【小学生麦扣萌萌哒~又有大红花了~有种找家长要奖励的即视感,大当家快准备礼物啦!】

我觉得这次直播虽然看起来不像是一般意义上的糖 但是完全是正义感爆棚的麦爷炸毛如何被老油条【褒义】12给顺毛的活教材~

评论(8)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啦啦啦

啥都看!

© 啦啦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