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8012 奶茶深夜电台 深情表白...

说是一周目就给12发私信说“12,我们能不能一起玩?”12回“好呀好呀~”结果奶茶被放置play了两年...其中奶茶放置期间,因为心情暴躁,又知道了12450这个梗,成了12黑,后面发现这是个莫须有的事情,发现12人很好,而且周围也是一群很好的人,就从因爱生恨,然后又转为爱了.【恭喜大当家后宫又收一人~】
两句让我印象深刻的话
“后来认识了很多人 认识了除大当家的所有人”
“ 一个黑12的 会有一百个挺12的人 ”


说到跟各位up主认识的过程
纯黑——加了一个bilibili新人up主互助群,然后那时候纯黑做视频还不说话,奶茶跟他说“你录视频要开麦的呀” 奶茶第一个点击上十万的视频还是因为纯黑评论“噗噗噗~看你吓的~”【少爷你那时候还会用波浪号的~】

SIN——据说大学就认识了

散人—— 每次狼人杀 他都能揭穿散人的身份 然后散人每次就首杀奶茶

陆夫人——散人yy认识的

RYU邪道长——当时奶茶开了一家淘宝零食店 玩lol说自己店里在抽奖 道长就去留言了 结果中了...

小黑——小黑就在频道问“你们在玩什么游戏啊?也带我一起玩吧”“好呀”

牧笛——通过小缘才知道牧笛的 但是后面跟小缘说话还要通过牧笛 小帅和pi做媒介

最后奶茶说pi是侠,大当家则是王,他能把所有的侠聚到一起【感受到了奶茶对12的敬意】
玛丽哥在公屏上说“说实话原来有人问过每天这么累录视频 自己还没有任何收获 为什么还要和12在一起忙 那时候其实就一种想法 和12一起录视频很开心 其他都无所谓”

大当家搓背回来后 把整个频道气氛都带歪了!但是说了一段很触的话
“ 我半年不理奶茶不是很正常的啊 我一年没有理谢拉 两年没有理玛丽 一年没有理小黑 这些事我都干过的啊 什么都没有团队重要 我们要是一个人 那我肯定是头 但是我们team里头是没用的 打掉头没所谓的 即使我不在了 整个团队还是正常运转的”【总觉得听到这段话让我很悲伤...没了12的team还是team吗?】




评论(5)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啦啦啦

啥都看!

© 啦啦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