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

《Destiny》卷毛纯黑 萌点

两人最开始相遇组队后,俩人蛇精病一样的跳舞,还各种尝试想共舞一曲~然后开始了浪漫的you jump i jump!

卷毛一直急着去交任务 但是纯黑就不走 各种探索看风景 然后卷毛特着急 跳来跳去 特别无奈说了一句:“走吧...”纯黑说:“可是我喜欢这儿的风景~"

终于交了任务后 卷毛已经开始激战了,纯黑还在感慨这画面真漂亮~
卷毛:跟我过来【特别攻
纯黑:我在欣赏风景,不要打扰我的雅兴~

在卷毛给gank后,纯黑丧病的说:我要把怪全打完,一点经验都不留给卷毛!哦!趁现在把怪全引过来,看卷毛死几次!我真是太机智了!啊哈哈哈~

纯黑:下来一块杀啊混蛋!我一个人怎么抗!你这是飞吧混蛋!怪你没告诉我!【特别傲娇语气

中间有个小插曲
卷毛说:要不要我再邀请一个人?
纯黑特别傲娇的说:你还想邀请谁?
卷毛说:还是咱俩好了

纯黑说 没事!我俩齐心合力没有什么完不成的!这句话有点燃的~

评论
热度(14)

啦啦啦

啥都看!

© 啦啦啦 | Powered by LOFTER